25.4.11

[義大利] Ristorante Il Porcino @ Fremont, CA

Ristorante Il Porcino
Phone: (510)791-7383
Address: 3339 Walnut Ave. Fremont, CA
昨天晚上經朋友介紹一起來到了久違的北邊Fremont來吃這間評價不錯的義大利餐廳。這間位在我們以前常來吃Miss Pho Saigon的Plaza,但因為店面很小不起眼,所以始終沒注意到這間餐廳。這間餐廳雖小,但五臟俱全,內部有一面全是擺放這各式各樣的紅酒,另兩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畫,還有一副最有名的蒙娜麗莎的微笑,而服務生看似也是義大利人,長相跟口音很有fu。

我們四個人共點了兩份當日特別的Seafood Combination,而名菜Lobster Ravioli很可惜當天沒賣,所以我們另外點了份雞肉Risotto跟Fettucine Con Gamberi(大蝦麵)。
Seafood Combination料相當豐富,有一整隻螃蟹、很多Mussel跟蛤蠣、好吃的cod魚、大蝦幾隻,然後料下面有些寬麵條,料和麵浸在香醇的蕃茄湯汁裡。螃蟹跟魚滿不錯的,滿新鮮的,不過蚌類的就不太新鮮,讓我們對這道的評價就降低些,不過蕃茄醬汁則是滿鮮美的,沾麵包吃很讚。

雞肉Risotto則是滿普通的,但雞胸肉很嫩,蘆筍也給滿多的,讓濃濃的Risotto不會吃起來太單調。

朋友點的大蝦麵,吃了一口麵條,醬汁滿不錯的,不虧是這間有名的Cream Sauce。
整體來說還OK,不過希望下次來可以試試他們有名的Lobster Ravioli。另外除了pasta類,主餐類跟前菜都有些大家評價還不錯,但這次沒吃到的。像是Lamb跟牛排的主菜類都評價不錯,也希望下次來可以嘗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