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1

幾個訊息跟大家分享

首先就是蔡琴即將在下週來灣區開防癌慈善義演演唱會,我們昨天知道這個訊息後,就馬上第一時間去買票了,老歌一直是我們的最愛,之前去聽費玉清演唱會就覺得意猶未盡,這次蔡琴更是非去不可,在美國還能聽到從民歌時期就以獨特低沈嗓音著名的蔡琴演唱,簡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在4/22跟4/23(下週五、六)的晚上八點各有一場,地點是Cupertino,買票方式請洽官方網站。讓我值得在此幫忙打廣告的最大原因,就是這是一場慈善義演,主協辦單位是華人癌症紀念基金會、史丹福大學亞裔肝臟中心、角聲癌友關懷網、美華慈心關懷聯盟。也因為是個慈善活動,票價之50% 可做抵稅用。

再來就是從4/16到4/24是National Park Week,在美國有看新聞的人一定知道,前陣子預算的問題,一度讓國家公園差點關門。坦白說,我們一年繳好幾萬美金的稅,唯一讓我覺得值得的就是想想我的稅被用在國家公園上,如果你是個在美國繳稅的人,實在沒道理不多去看看自己辛苦賺的錢對於大自然有什麼貢獻。這段時間國家公園是不收門票的,不妨就在週末出門走走吧!我們這週末也要去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

跟著這個National Park Week,一個做國家公園的iPhone App的公司Chimani, LLC(可去App Store搜尋Chimani)也在這段時間內,免費下載。有使用iPhone的人應該趁此去下載他們的國家公園App(有Acadia National Park, Cape Cod National Seashore, Cuyahoga Valley National Park,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and Yosemite National Park)。我自己下載了,覺得他們的App做的很好,很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