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1

水上法國夢 Le Rêve - Wynn的秀

住在Encore at Wynn時,我們除了看Sinatra - Dance With Me這個新的歌舞秀外,當然也看了著名的Le Rêve,票是在訂房時Package中送的。我們在去以前就一直頗為期待這個秀,因為它跟最有名的O秀一樣都是以水為主題,中間的舞台是個有一百萬加崙水量的大池(O的則有一百五十萬加崙),雖然不少人都直接結論O是THE Best Show in Vegas,但是Le Rêve跟O常常被拿出來比較,表示Le Rêve的品質也極高。上圖就是表演結束後開放舞台讓大家照相,可惜因為表演過程中是無法拍照的,因此我也沒有帶相機,就用iPhone隨便照照。 Le Rêve是法文中的"The Dream"的意思,整個秀也強烈的表達出夢幻感,製作人是眾多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的秀的製作人Franco Dragone,現在則整個秀的權力被Wynn Las Vegas買下。雖然這個秀並不是太陽馬戲團的秀之一,不過也是一樣的有相當多高空鋼索、目不暇給的舞台效果變化,再加上了水帶來的多樣性表演元素跟水上芭蕾,讓這個秀是非常值得贊許並推薦的。場地的設計則讓每一個座位都在舞台的12公尺距離內,因此沒有差的位置。Le Rêve一個被稱許的地方就是它這個精緻溫馨的舞台,跟O的華麗大場面是兩種不同的享受。 如果想要身歷其境的人可以買前三排的Splash Zone,會被舞台的水噴到,不過也因此可以完全近距離的看表演者的表情、細節。途中水中的表演部分每個演員都是有Scuba Diving淺水執照的,很多部分都類似水上芭蕾,每每讓我驚奇怎麼可以在水面下待那麼久。音樂上Le Rêve表現非常好,配上它比較深層的劇情很適合。如果錢夠多,也可以購買包含香檳跟巧克力的Package,不過位置就是坐在最後面一排(again,都很近,沒有差的位置)。 最後,我給予Le Rêve頗高的評價,雖然我們還沒有看過O秀(主因太貴,遲早會看,只是他永不特價,所以就放著最後看),不過我認為以CP值來說,Le Rêve絕對是值得推薦,事實上,如果去評價網站逛一圈,也會發現很多兩者都看過的人,最後都比較喜歡Le Rêve。

1 則留言:

  1. I think Le Reve and O are like Canon and Nikon. If you have seen one of the two, you don't need to see the oth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