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1

Union Creek Resort - Crater Lake住宿選擇

雖然來到Crater Lake,怎麼說也應該試著在Crater Lake Lodge住上一晚,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嘗試多次,總是訂不到Crater Lake Lodge,或者是單純的想要省錢,我覺得我們這次住的Union Creek Resort還算值得推薦,算是便宜大碗的選擇,距離國家公園也夠近,就在OR-62與OR-230交叉口附近,大概半小時就到Rim Drive。如果冬天來Crater Lake,那這邊更是最佳選擇(Crater Lake Lodge沒開)。 這邊的房間有Cabins小木屋跟Lodge旅館兩種,Cabins是獨棟的木屋(上圖),有分有廚房的跟沒廚房的,都有自己個浴室,大概一百元上下,冬天更便宜一些,價錢比起Crater Lake Lodge當然是合理的多,如果人多,住Family Housekeeping Cabins,分攤起來會非常便宜。 我們這種小氣型的,當然是住更便宜的Lodge Room,一整個大建築內有9個房間,全都share一個浴室(男生一個女生一個)。不過價錢超便宜,都只有五六十元。衛浴設備我覺得還算高級。他們的網頁上都有每個房間的照片,都可以先上網觀看再訂。 Resort內也有餐廳,我們當天就是在Crater Lake Lodge實在排不到位置吃飯,只好來這邊吃,坦白說實在不好吃,特鹹,上面的Ribeye還算可以接受,把鹽撥掉不錯吃,但是French Dip就千萬別點,肉醃的鹹到離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