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1

[拉麵] Shalala @ Mountain View, CA

Shalala (Menu)
Phone: (650)965-8001
Address: 698 W Dana St. Mountain View, CA
Hours: Mon-Fri. 11:30am-2pm; Mon-Sat. 5:30pm-9:30pm; Sat-Sun. 11:30pm-2:30pm; Sun. 5:30-9pm
這間是最近在Mountain View新發現的日本拉麵店,似乎也是最近新開的,之前去吃Sushi Tomi經過時常看到人潮不斷湧入店內。
店不在Castro上,因此店外就有一個小小的停車場供客人停,還算滿方便的。
這間的拉麵都附有兩豬肉叉燒、一些蔥末、筍乾、木耳、一片魚板跟一片海苔。

上圖是Shio Ramen,是以海鹽加到豚骨湯最為湯底,然後加上每碗拉麵固定有的料,然後奇特的灑上了些白芝蔴。味道算正常,但沒有其他在灣區吃過的拉麵店好吃,目前我們還是覺得山頭火最讚其次是Orenchi

而Niku Moyashi Spicy Miso拉麵(沒有叉燒),則是一道很妙的拉麵,看起來跟吃起來都有點像台灣的肉燥麵。這道跟其他拉麵不一樣的是它附料是以肉末代替叉燒並且附上蛋、玉米跟豆芽菜,灑上的芝麻也多了黑芝蔴,味道還OK,不是我們愛的拉麵味。應該說我們還是比較愛傳統的豚骨湯底的拉麵味。如果要推薦,我覺得這間的叉燒作得不錯,外皮有點酥脆,味道也不錯。而且這間的價位滿平易近人的,所以如果有興趣嘗嘗不一樣的拉麵可以來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