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1

Crescent Bay Point Park & Heisler Park

Laguna Beach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除了不少藝術家住在這,這邊的海岸線也有那麼點藝術風格,最佳的觀賞地點莫過於Crescent Bay Point Park與Heisler Park。先說說Crescent Bay Point Park這個極小的公園,非常不起眼的地點,容易開過錯過,不過絕對值得從Pacific Coast Hwy彎出去欣賞,很多人也在此結婚,我們當時也遇到一場正在準備。 Crescent Bay可以從這邊一覽無遺,Laguna Beach經常的在各樣排行榜被選為最佳海灘,其中Crescent Bay絕對又是Laguna Beach中最美的之一,站在這邊往下觀賞海岸景色,絕對能體會為什麼藝術家Marco Sassone稱此為a paradise, an inexhaustible source of inspiration。在這邊一邊聽海浪拍打的聲音,一邊看深藍的海水,是我這趟Orange County旅程最美的回憶。 這邊眾多住宅蓋在山坡上,有極好的視野,是標準美國白人心目中的dream house,無怪乎Laguna Beach的人口有超過90%是白人。 夏天這一帶有相當多不同的活動,包括Sawdust Art Festival(木屑藝術嘉年華)與Festival of Arts(藝術嘉年華)。 Crescent Bay Point Park算是個海岸線上的突出點,因此提供180度的景觀視野,除了往南看Crescent Bay外,上圖是往北看的風景。 很多婚禮攝影師都喜歡來這邊拍攝婚紗照,就是因為這小小一個公園,就能提供多樣化不同的背景作為構圖,又有海邊的浪漫。這邊舉辦簡單婚禮的場地可以容納40人,價錢並不離譜,幾百塊錢能夠得到在此結婚的場地許可,因此週末來這邊,可能要遇到沒有人結婚,機率還比較低。 沿著Pacific Coast Hwy繼續往南的Heisler Park則是另一個天堂,不過這個公園較大,也較廣為人知,可從Cliff Dr、Myrtle St、Jasmine St彎入,Cliff Dr上停車位不少,但在我們在週末去時完全停滿,等一下則不難有位置。 整個Heisler Park成狹長型,其實頗大的,我們只去了最南邊的部份,因為最後才找到車位,也因為看過Crescent Bay Point Park了,懶得往北走太遠。這邊會讓你覺得有種熱帶島嶼的風情,而Laguna Art Museum就在其旁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