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2

[美式] Old Ebbitt Grill @ Washington, DC

Old Ebbitt Grill (Menu)
Phone: (202) 347-4800
Address: 675 15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5
Hours: Mon-Fri. 7:30am-1am; Sat-Sun. 8:30am-1am
這間Old Ebbitt Grill是位在DC中心白宮的東邊,對於來這裡玩的遊客是間不錯的選擇。而這也是附近CP值高的一間,又好吃,價錢也中等,用餐環境也很舒適的一間店。
Old Ebbitt Grill從1856年就在DC座落了,傳說得到了相當多任美國總統的愛戴,從第十六任的Grant到Cleveland,Harding甚至Theodore Roosevelt,一直到現在也是眾多政治人物、名人跟記者的熱門聚集地。而雖然已經從最原本的地址搬到了現在這個位置,裡面的裝潢還是保留了當時的風格,在餐廳內仔細觀察都可以找到當時的影子。
而剛開始Old Ebbitt Grill是以Saloon出來的,所以酒吧占了餐廳很大的地位。一走進餐廳,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坐擁在吧檯附近,有些是在享受著喝酒聊天,有些則是邊喝邊等位置。餐廳因為相當熱門,因此等位都是要等45分鐘以上,許多人就在酒吧旁喝酒坐著等。

既然酒吧這麼有名,坐下後就點了杯當季的Cherry Blossom Breeze調酒,以Cherry Vodka為底加上一些蔓越莓汁跟雪碧,相當清涼好喝。

開胃菜從有名的Oyster Bar選了三種不同產地跟種類的Oyster湊了半打來吃,因為來的時候服務生沒介紹各是什麼,因此也不知道在吃什麼Oyster。不過三種都非常新鮮,沒什麼腥味,連我不愛吃生蠔的人都吃了兩顆,相當香甜。

老公點了Seafood Jambalaya(海鮮大雜燴),由各式海鮮(蝦、魷魚、干貝、蛤蠣等),雞肉腌腸跟蔬菜大雜燴淋在Saffron Rice上,相當好吃。海鮮跟生蠔一樣新鮮,Saffron Rice也有股特別的香氣。

我則點了Jumbo Lump Crab Cake(Single)。肥嫩的Crab Cake裡塞著滿滿的鮮美蟹肉,煎得也不會乾,相當優秀。配菜有芥末馬鈴薯沙拉、綠豆子跟Tarragon沙拉醬。Crab Cake配沙拉醬相當對味,有點酸酸甜甜的,讓Crab Cake吃到後面也不膩。水煮綠豆子則占了中和劑的角色,巧妙的讓整到有股淡淡的清爽味。相當推薦。
而這頓為了小作慶祝,破例的一人點了一份甜點。

我點了Bourbon Walnut Pie,由香濃的chocolate cookie batter配上walnut跟濃郁的bourbon作成的香酥pie,配上了一球香醇清涼的香草冰淇淋。整道相當好吃~讓人吃了回味無窮啊!

老公則點了Chocolate Brownie Cappuccino,也是以香濃的巧克力咖啡Brownie,搭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不過出來時冰淇淋已經有些化掉了,因此有點像布郎尼浸在咖啡裡的感覺。整體還蠻好吃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愛Bourban Walnut Pie,味道各放面都有獨特感。
整間餐廳從服務生、裝潢到食物、甜點都相當優秀,極度推薦,只可惜要等很久,推薦事先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