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0

Capitol Park


既然去了California State Capitol,沒道理不在外面順便逛逛Capitol Park。就在建築物的後面,有一片公園區,包含了:Father Junipero Serra Statue、California 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World Peace Rose Garden、Trout Pond等等,全部的Points of Interest其實蠻多的,Park也到處有地圖供參考,算是非常容易逛。 其中離State Capitol最遠的World Peace Rose Garden常常有人在此拍照、結婚,我們當天去就有同時在拍婚紗照的,並有一場婚禮正在進行。這個被冠上世界和平的玫瑰園就在越戰紀念碑旁邊,在2003年建造出來,紀念著和平與愛,並特別致獻給女人、小孩、跟家庭。玫瑰被視為統一、團結的象徵。超過150種類的花幫這個在市區的公園帶來相當多的色彩。 旁邊的越戰紀念碑,上面刻著越戰中身亡的5822個加州人。上面記載著每個勇士的名字、階級、家鄉、跟年紀。不只越戰在這裡被紀念,Park裡還有Civil War的紀念小樹林,同樣是獻給在南北戰爭中身亡的勇士們。最後,不只打仗的人偉大,這邊也有Firefighters的紀念碑,紀念殉職的救火隊員。
最後,喜好花草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找到很多加州土生土長的植物。加州是個非常大的州,其中包含各式各樣的生態環境,高山、沙漠、海岸線、谷地,各種地形都有,當然也產生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植物,Capitol Park也特別收集了加州特有的物種。

2 則留言:

  1. 好久沒在weep的blog出聲了 XDD

    天空也太藍了吧~~~~是你拍的太好還是真的這麼藍,可以這樣到處一直出遊真好耶!(我都偷偷看你的blog還邊忌妒 可惡XD)

    回覆刪除
  2. 美國的天空一向比較藍啊,這篇沒特別藍吧。你快來美國工作也可以這樣過人生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