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0

[海鮮]Old Fisherman's Grotto@Monterey

Old Fisherman's Grotto at yelp
Phone: (831)375-4604
Address: 39 Fisherman's Wharf, Monterey, CA 93940
Hours: 11AM - 10PM

參觀完Monterey Bay 水族館後,雖然才下午三點多,但因中午水族館的餐廳太貴,我們也沒吃中餐,所以還蠻餓的,就找了一下餐廳吃飯。到海灣旁,怎麼樣都想要吃一下海鮮餐廳,就用yelp收尋了一下附近平價比較高的餐廳,一看就看到了這間,四顆星三百多個人Review,加上跟餐廳提yelp就有免費開胃菜,二話不說就選了這間。

餐廳位在Old Fisherman's Wharf裡,逛完Aquarium附近的Cannery Row後,來逛這覺得這裡也相當不錯,中間的草皮廣場還有人在演奏音樂,相當舒服,而且比起舊金山的風大,這裡顯得舒服多了。餐廳外部有再販售新鮮的海鮮,供當地人買回去自己料理。街道上兩旁都是各式各樣的海鮮餐廳,大家都有人站在店外拉人跟讓人試吃,有種熱鬧感。一走進餐廳每桌幾乎都有人坐,不虧為yelp上知名度高的店,我們還被帶到二樓,連二樓都幾乎快坐滿人了,那時連四點都不到。窗外是一整片海灣的風景,整間餐廳就坐落在海灣旁,相當不錯。

跟服務生提及yelp後,果然就讓我們二選一的選要哪種開胃菜,讓你選擇的是Fried Calamari,或是跟Grilled Artichoke一半一半,我們點的是fried calarmari,但最後上菜後上錯成一半一半的,不過也不錯就是了。另外我們點了一碗有名的Clam Chowder Bowl一起分,和半打的生牡蠣。Clam Chowder是標榜"Monterey Bay" style,比起正常的clam chowder來的更濃稠更creamy,還蠻好喝的。生牡蠣也相當新鮮,某人不花五分鐘的時間就把六顆全部嗑光。XD

主餐我們點了個Seafood pasta跟Seafood Salad(兩個都是因為母親節推出的特餐)。Seafood pasta是由兩片龍蝦腿肉,幾個蛤蠣,兩條超大蝦伴在龍蝦白醬內配上寬麵條,很好吃,主要有配青菜跟酸酸的capers下去調味,讓醬部會很膩。沙拉也好吃,是由Ceaser Salad當主角,上頭配著三個大大的干貝和幾隻大蝦跟一片脆麵包當搭配。整頓吃下來,我們兩個都撐死了,只能眼睜睜看著服務生端上來的點心樣品盤被撤下去。
吃完後,又在小街上逛了一下就心滿意足打道回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