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0

[新美式]Mulvaney's B&L @ Sacramento

Mulvaney's B&L at yelp
Phone: (916)441-6022
Address: 1215 19th St., Sacramento, CA 95811
Hours: Tues.-Fri. 11:30am - 2:30pm; Tues.-Sat.5:00pm - 10:00pm

這次去Sacramento找到的推薦店是這間座落在Sacramento Midtown的Mulvaney's B&L。這間餐廳外面很不顯眼,因為唯一的標誌就只有門上貼的店名,如果不是看號碼還真的容易錯過。不過好險運氣很好,是第一批客人,所以有吧檯位置可以坐,其他位置都被訂滿到八點多。似乎是有客人生日包下了旁邊的"Next Door",可以坐到一百多個人的大空間,似乎是專門包給人當event場所。

一進去就覺得店內氣氛很不錯,雖然店面小小的,但因為中間有很大個部分是讓廚師跟幫手在外面作一些final touch。所以很有趣,可以看到一堆廚師跟幫手跑來跑去忙。吧檯座位有兩三個獨立的高位置。我們就坐在靠牆的一個位置,個人非常喜歡這種低調可以舒服的觀看四周的角落,吧檯服務生特別親切,還因為給我們的第一杯啤酒不夠冰,再免費送我們一杯超冰的。而且跟他們說附送的麵包超好吃,還給我們再送一份,不像有些餐廳裝忙忘記。:p 上菜前還上了一道小的開胃菜,Green Curry作成的小pastry,皮相當脆很好吃。

因為中午吃了泰國料理,所以其實沒有很餓,就點了個Small Plate跟一份Large Plate一起吃。跟服務生說一起吃時他也很體貼的拿了兩個小盤讓我們分著吃。啤酒也是點了一杯一起喝,他也好心的拿了兩個杯子讓我們分,服務生讓他整間的印象加分不少。我們點了Foie Gras當小盤,Foie Grass也就是人稱的鵝肝醬!不過這個Foie Grass可不是醬,而是真的鵝肝!我們第一次吃鵝肝,所以覺得相當新奇。不知道是他的烤法還是鵝肝本身的特質,整個就是入口即化!放進嘴裡瞬間融掉,配上淋的酸酸甜甜醬跟硬麵包,非常好吃。

Large Plate點了個Lamb Shank,Lamb也是燉得很爛,配上類似小米做成的泥非常好吃,加上lamb本身有點鹹,配上淡味的小米泥非常對味。不過這道要趁還沒冷吃前趕緊吃掉,不然小米泥就會有點結塊,變得沒有之前那麼美味。甜點本來很期待會有Creme Brulee,不過因為那天沒有,所以點了個咖啡迷會愛死的Pick Me Up,義大利濃縮咖啡冰淇淋配摩卡Bar,一球Espresso Ice Cream是由三杯濃縮咖啡作成,所以咖啡因相當高,吃一口馬上清醒,配上摩卡作成有點像Brownie的蛋糕,真的是愛咖啡人士的最佳甜點。
整頓吃下來非常滿足,加上小費後兩個人約七十內,算是有點高消費,不過吃到鵝肝跟喝到免費的一杯啤酒都值了! 相當好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