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

[美式]The Counter Burger @ Santana Row

The Counter Burger
Phone: (408) 423-9200
Address: 3055 Olin Avenue Suite 1035, San Jose CA 95128
Hours: Monday-Thursday 11am-10pm, Friday-Saturday 11am-11pm, Sunday 11:30am-9pm

常去Santana Row的我們,每次看到Counter Burger一堆人排隊,然後漢堡香香氣四溢,就對這間相當好奇。就在一次跟老媽去逛街的時候決定吃吃看,沒想到超好吃的,所以後來就拖著家裡另一隻來吃跟照相。:p
這間店屬於小的,所以每次來都要排隊等15-20分鐘,外面也有Patio的位置,所以不想很久又不介意做外面的朋友可以選擇外面的座位。吧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跟吧檯師點杯啤酒看著電視上撥著的體育頻道,對於一個人來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因為漢堡薯條大家也吃得比較快,所以進進出出速度也滿快的。菜單也很簡單,反正就是burger內部的每樣東西都在他們提供的選項中勾選,從麵包、醬汁、起司、四樣配料等項目下去搭配你想要的漢堡,最後服務生會來跟你確認肉的熟度和其他你想點的配菜,譬如薯條、番薯條等。漢堡大家都可以自己隨便搭配,不過我們吃過覺得比較成功的是Blue Cheese、烤鳳梨+Red Onion+Lettuce Blend+乾紅莓、青醬、五榖雜糧麵包。光這樣打我就開始流口水想吃啦!漢堡肉我們都點Medium Rare,非常鮮嫩多汁。配菜我們叫了個五十五十一半薯條一半番薯條。

不過最推的還是他們的薯條和番薯條啦!來吃一定要點,超好吃的,兩種都是細條的那種,熱熱脆脆又加上上面灑的辣粉跟沾醬,真是絕配。番薯條也是我吃過最甜的了!
價格屬於正常美式餐廳漢堡的價格,一個人十塊出頭左右就可以吃得相當滿足。:)

2 則留言:

  1. 妳們常去sanata row幹嘛阿? 你父母最近有來找你喔?

    回覆刪除
  2. 那邊好逛啊,又有好吃甜點。st媽媽都住在這快一年了,你不知道嗎?...你暑假來不來加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