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8

回到Windows的環境

前幾天終於拿到我的Video Card,就代表我終於可以用我公司的desktop來個雙營幕以上了。之前因為沒有顯示卡,公司的desktop太爛只有預設一個D-Sub,因此只能接一個螢幕,就被我嫌棄的丟在旁邊,我就用我的Macbook Pro接一個螢幕來雙螢幕工作(我現在沒有雙螢幕根本無法工作,胃口已經養大了),於是好久以來都一直用Mac,因為laptop帶回家也繼續用同台laptop接家裡的螢幕來雙螢幕,然後我本來家裡的Desktop已經丟去跟40吋電視合作了,所以可以說跟Windows隔離好久。現在把工作環境裝好後,終於不用帶我的Macbook Pro來上班了,desktop的video card接兩個螢幕,然後內建顯示晶片再接一台,也就是三螢幕啦,一字排開心情真好。沒想到面對的問題就是:媽啊,我忘記怎麼用Windows了。於是我又花了幾天適應Windows的各個軟體跟使用方法。不過至少有了大螢幕後,工作效率實在是有增加,之前一個是Macbook Pro的15吋螢幕實在是搞的很累。久違了Window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