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Baseball Night @ Coliseum with Jordin Sparks


雖然端午節過一陣子了,我們剛拿到的粽子可還是熱騰騰的,五月多就在金玉滿堂訂購的粽子,禮拜五剛拿到手,當然要在看棒球的時候拿到現場吃啦!我承認我們實在很台,不過在球場吃粽子看球真的很爽:P 順道提一下,我覺得金玉滿堂的粽子蠻好吃的,一顆$2也很合理,素粽裡面包的是素肉,第一次吃還沒發現是素肉,想說奇怪怎麼都拿到肉粽。



這次坐的位置是sec 126,三壘旁的一樓,因為是一樓,比之前做的都還近,終於可以拿我小小的55-250鏡頭就照到選手(這張是Bailey),也因為在屋簷下,所以不會曬,坦白說這位置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這種座位也還在禮拜三特價$2的票中,下次買$2球票應該指定這區就超划算:P



這天人不多,不過比賽看的很過癮,整場A's打了一場好球,二壘安打就打了8支(Cabrera跟Kennedy各兩隻),打擊連貫看起來很爽(而且很難得XD)。看來最近A's氣勢正旺,這場後已經是五連勝(現在已經六連勝),真希望就這樣一直贏下去,這樣才有機會在Coliseum看Playoff(雖然希望好像不大,不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比賽結束後就是免費的Jordin Sparks的小演唱會,這天我們會去看就是因為這個extra福利。Jordin Sparks是第六季American Idol的winner。是1989年出生的,所以現在才20歲,不過老實說我看不出來他那麼年輕XD 歌唱的沒話說,第一張同名專輯相當好聽,最有名的應該就是Tattoo,至少我是衝著這首歌去的:P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算賽後有Jordin Sparks演唱會可看,現場還是只有20000人買票進場,不知道是A's戰績實在太爛、球迷太少,還是Jordin Sparks太沒名,不過道是讓我們得利啦,賽場也不擠,看球也輕鬆,買吃得也不會太痛苦。



不過在球場的concert實在是設備蠻差的,就在賽後從外野開車拉著整個band跟音響出來,音響們就放在拖車上散在整個內野跟外野交界處,舞台就放在二壘一帶,音響品質蠻差的,所以聽起來實在是沒有太過癮,不過既然是bonus,也就不太強求啦。現場唱的六七首歌吧,整個時間大概一小時(包含前製作業)。整個是個很過癮的晚上,吃粽子看棒球,享受A's sweep Orioles的過程,外帶聽conce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