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9

[Wedding] 婚禮 @ Menlo Park

我們終於在6/21完成了終身大事,Ceremony在Menlo Park Presbyterian Church舉辦,我們非常愛這個Church(其實每週也是去這個),教堂裡面漂亮不說,牧師我們也很喜歡。很高興能跟Pastor Frank一起完成這場結婚典禮,其中他的幾個idea我都很喜歡,像是兩人互相給對方一封信(不給對方先看),在婚禮當場念出來,還有給父母的禮物。教堂也有提供Videography服務、Organist/pianist、Flowers、Unity Candle等等。我們一開始就希望在教堂舉辦婚禮,在灣區其實都沒有幾個符合我們預算的,漂亮的教堂都非常貴。

最後我想要特別說得是,在教堂的大門打開、結婚進行曲演奏下去的那一瞬間,直到新娘由父親帶領走過紅毯的過程,實在是太令人動容了,身為新郎,站在紅毯另一端,聽著音樂,腦中閃過多少快樂的片段,參雜一路準備婚禮的一切辛苦,眼淚都忍不住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轉了,我在這一刻就完全了解為什麼一場婚禮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夢想了!看照片吧。三段婚禮的影片則請看兩週年回顧的文章看。

4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again!
    I hope you'll have a joyful marriage.

    回覆刪除
  2. 你收到了我們的祝福了嗎~

    回覆刪除
  3. 挖賽 weep說出這樣感性的話,可見婚禮現場真的很讓人感動~看起來真的是個很棒的婚禮!可惜我們都無法到場...QQ 姊姊真是太漂亮了~weep也笑的很柔和(感覺是第一次看到weep笑這麼柔和XD) anyway 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4. 感謝各位。你們那祝福我有收到,不過太噁心所以沒出現在婚宴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