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9

[Wedding] 幕後花絮

為了感謝大家大老遠前來參加這場婚禮,好像應該多紀錄一些幕後花絮跟大家分享。附帶一題,參加來賓們的平均travel距離是約900 miles!最遠的當然是遠從台灣風塵僕僕的飛來五個人,各6600 miles。真的相當感謝大家賞臉那麼多人坐飛機來跟我們一起慶祝分享喜悅呢!

首先是在婚禮前,一直到婚禮前兩週,我們才驚覺這一切實在來的太快,於是乎開始加速趕工。一是為了省錢、二是為了誠意,我們從一開始的邀請函、典禮的Program、Reception的名牌、小禮物、新娘伴娘捧花、新郎伴郎胸花、Reception會場佈置、每張桌上面的中間擺飾,都是全手工製作。

其中邀請函感謝Janice幫我們設計製作(他想要開始這方面的business,所以幫忙廣告一下,如果覺得做的不錯有需要的可以聯絡一下)。然後st自己設計的Program、名牌、小禮、Center Pieces都是我們來回無數次Michael's跟Dollar Store,並花上不少晚上製作,改天如果有時間其實也可以分享一下製作過程。

捧花、胸花、佈置感謝舒逸大力幫忙,尤其是那捧花實在是沒話說。這些東西我們是婚禮當天一早九點多開始,先去Farmer's Market買玫瑰花跟滿天星,然後回旅館開始製作,從去玫瑰花刺開始,直到作成捧花們跟胸花們就是當天早上新郎新娘還有Donald舒逸的工作。

尤其是新娘11點開始化妝後,我們就少了一大手工主力,加上我也開始忙著電視電腦音樂的工作(這邊最後還是出包了,果然在Windows下作的投影片還是必須先在Mac上先測試過,Reception前一小時才copy進來的檔案可是相當不可靠啊:P),重擔都落在舒逸跟Donald身上啦,所以這篇其實就是用來感謝他們兩個用的:P

還有一點必須慚愧一下,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雙拖鞋走遍天下的風格,沒想到我當天還真的差點變成拖鞋新郎,前一天去旅館就忘了帶皮鞋,因此我要一直到Ceremony開始前30分鐘才能在教堂拿到我的皮鞋,導致我在旅館換好了整套西裝,然後配著拖鞋,就這樣一路來到教堂,實在是虛驚一場。

因為有點小溝通不良,導致Ceremony前還有點狀況混亂,大家進場的時候也有點塞車,實在希望大家多包涵,從我這張照片的神情凝重也可以看出內心擔心會出包的程度:P

還有勒,要爆料一下前一晚,我們兩個在旅館練習當天要重複牧師說得Vows,就這麼看似簡簡單單的兩段話,可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練習啊!我好像一開始的十幾次都沒講對過XD 練到最後,好像睡覺時腦海都還一直飄過這些字句,某種程度來說好像也是一種好事:P

喔還有在一開始帶完父母進場後,因為我還要帶st媽媽進場,於是就照著rehearsal的路快步的走回教堂後方,沒想到不小心撞見正在等待新娘跟父親,大家都很無言,我只好尷尬的快步閃開假裝沒看到XD

另一個也是小出包的是我們的最期待的Cake,因為溝通不良,bakery那邊以為我們要pick up,而我們以為他們要deliver,好險這間Bakery真的很棒,蛋糕極度好吃外,還幫我們deliver來了,也沒多收我們錢,之後再好好跟大家推薦這家我們覺得灣區最好吃得蛋糕店!

1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我也覺得那個蛋糕好讚喔>O<

    再次恭喜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