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9

[Honeymoon] Honeymoon Package @ Hotel Renew, Honolulu

從Hawaii回來幾天了,花了好一陣子才處理完照片,又懶惰了好幾天,想想還是把Honeymoon去Hawaii的資訊貼一下好了,畢竟身為一個旅遊部落格,怎可以去了Hawaii不貼文呢。 這次我們去了兩個島,Oahu跟Maui各待四天,後來覺得夏威夷應該要四個主要島都各待一個禮拜才差不多大致玩完。這次也因為都太短,放棄了不少東西,以後應該還會再去一次。首先說說在Honolulu住的旅館是就在Waikiki Beach上得Hotel Renew,定的是他們的Honeymoon Package。這間Hotel在Tripadvisor上評價非常高,是Honolulu一百多間Hotel的第二名。不過不是因為他多麼的高級,而是因為他非常經濟實惠。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美國國慶,在Priceline怎樣都標不到合理價錢的旅館,發現直接跟Hotel Renew定還比較便宜。所以懶得折騰Priceline的人的確可以考慮Hotel Renew。不過嚴格說起來在Waikiki Beach上每間Hotel都差不了多少,都可以享受整條沙灘跟Shopping大街,所以試試Priceline先還是可以拿到最好的Deal。 Hotel Renew最impress我的就是他們的服務相當貼心,剛Check-in就會給你擦手巾跟一人一杯鳳梨汁,也提供免費的浴巾跟毯子這些沙灘上的用具。因為我們是Honeymoon package,所以當然少不了贈送香檳一瓶。我們upgrade到Ocean View,景色非常好,可以直接從窗戶看到beach,還有隔壁的resort。也有提供一些當時在附近的活動資訊。每天的早餐則是一些水果跟麵包,不算特別豐富,但是也算是好吃。他們的房間都是剛remodel過的,雖然整個Hotel比較老,可是房間內部都是相當新,設計上也偏簡潔商務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