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9

[Honeymoon] Lahaina to Maalaea

在Maui最多餐廳的地方應該算是Lahaina吧,就在那條很多船隻出海的港口旁就是Lahaina downtown,這邊是值得步行逛逛的,在這邊很多public parking 3hrs free。首先最著名的就是這邊的大榕樹吧。仔細看看,還可以發現很多台灣人在榕樹上刻得字,希望後來的人不要在增加老榕樹的痛苦了。榕樹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生長的奇形怪狀,樹冠的直徑長達300公尺,無數的氣根都長成樹幹了。 在Lahaina走完self-guided tour後,再一路開回Maalaea地帶的這條路我很喜歡,路上也有beach,有些地方還因為離海很近,只要浪稍大一點,海水就會打到馬路上來,靠近Maalaea的地方風景很不錯,可以隱約看到半月形的Molokini島。 這條路上我們還好不容易找到現殺椰子的攤販。小時候去東南亞,對於路邊現殺的便宜椰子印象深刻,來到夏威夷也一路注意,一直都失望沒看到人家賣椰子,終於再這邊找到,不過一顆要價$10,就算自己殺也要$7,跟想像中盛產椰子應該很便宜的印象完全相反!不過不管怎麼說,喝新鮮的椰子真的很過癮,還是算有滿足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