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9

[Honeymoon] Byodo-In Temple & the Valley of the Temples


去玩恐龍灣,回到旅館洗個澡後,覺得還有下午幾個小時的時間,不找個地方打發打發太浪費了,又覺得如果要去珍珠港好像又不夠,不如留給下次,於是就去了Byodo-In Temple一遊,這個temple在Valley of the Temples裡面。
這邊整片在山丘上,其實是個背山面水的好地方,也就不難理解為甚麼這邊這麼多人葬在此了。特別要去看的Byodo-In Temple相當漂亮,是仿造十二世紀的日本佛教神社造的。一部分他那麼漂亮的原因是地點,就這樣蓋在山丘中,背後山上的樹林跟霧氣,都會帶來不少莊嚴又寧靜的氣息。

這邊的池塘裡有很多鯉魚,也會幫助帶來很多亞洲氣息。Temple裡面的佛像是木造的,外面在舖上一層金(當然不是純金)。Temple旁邊有個大鐘,有興趣的可以去敲敲過過癮: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