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9

[Honeymoon] Maui Ocean Center

在Oahu待了四天後,第五天一大早就飛到Maui。前一天在恐龍灣我被嚴重的晒傷,因為被沒有塗防曬,造成正面沒事,後面全部晒傷的情況,於是決定一到Maui說什麼都得先讓自己稍微遠離陽光一點,於是就選擇了去Maui Ocean Center這個比較偏向室內的活動。 必須承認的是,Ocean Center在Maui這麼棒的地方,不是個非去不可的景點,很多地方都有很棒的Aquarium,加上票價要$25,這樣小小一個地方實在不是特別推薦。不過還是有不少可取之處。首先就是他們有個生態池,是可以讓你實際觸摸一些生物,像是海星之類的東西。我們是在拍完照才發現他有說要把生物們保持在水裡,所以就別太苛責我們無心之過囉。 另外就是他們有個很大的水族缸,可以讓人透過玻璃看整個海底世界,這一個館的確就算是整個Ocean Center的經典,可以坐在那靜靜欣賞整個海底生態,工作人員不時還會丟死魚進去,可以看到大魚們競食的狀況。順便可以看看可愛的河豚:P 最後就是有個館全都在介紹珊瑚,可以看淺海、中海、深海的各種不同類型的珊瑚,我特別喜歡海底五顏六色的繽紛感,所以還算在Ocean Center裡混的很開心。當然啦,海龜、水母這些東西也都可以在Ocean Center裡面找到。

3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我一直是這個部落格的忠實讀者,我也熱愛美國的國家公園!我們11月會到Maui目前考慮有沒有需要跟Hiking Tour的必要

    我們之前有過好幾次hiking國家公園的經(Yosemite.Olympic.Redwood等等 對體力也算有信心可以走中等以上的trail),目前朋友的意見跟看到的評價是跟Tour可以走到地圖上沒有地方,我去過的朋友說很多漂亮的瀑布等等自己去很難找或找不到...

    但是Hiking Tour所費不貲,一天大概要80~100+/per 真的有點驚人,我想請問以您的意見也以你自己去過的經驗,覺得需要參加島上的Hiking Tour嘛(我從tripadvisor上有找到一兩家一面倒好評的,可是好貴)

    p.s我們會在島上待六天五夜 其中只有一天目前排了浮潛
    應該有個兩三天可以hiking

    謝謝您的意見

    回覆刪除
  2. 跟hiking tour最大的好處我覺得是能夠聽更多故事/生態等資訊,理論上hiking trail應該都沒有不跟tour不能走的問題。

    我們在Maui並沒有相關經驗,不過我的經驗上,tripadvisor上評價超高的一般來說都的確不錯。貴的話則是夏威夷的宿命,就看你覺不覺得值得,花錢是比較省心,不然你也可以買Andrew Doughty的Maui Revealed,我有買同作者的Big Island Revealed,非常非常詳盡,對hiking trail的資訊也都有非常在地的建議,想省錢就買本書自己走,應該也很過癮。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的建議 那我打算買書來自己探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