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9

[Honeymoon] Waikiki to Laie Point

第二天一整天的行程是安排在PCC度過充實的一天,不過PCC要在中午12點才開門,因此我們從Waikiki到La'ie的路上就小停了一些點,其實從63(Likelike Hwy)穿出去後一路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海岸線外加波浪型的山。一路可以隨意找個beach下去閒晃,我們的停了個疑似(因為實在忘記確切是哪個了)叫Kalaeoio的Beach Park。 這帶的沙灘人頗少,我們去的這個有很大片的草皮,外帶空曠大沙灘,的確相當給人心曠神怡的感受,又可以看到斗笠島,還蠻讚的。
北邊的La'ie Point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此釣魚。這邊可以看到不錯的沿岸,外帶一個大洞,據說這個洞是1946年的颱風突然被弄破的,還是在4/1愚人節,跟我本來以為慢慢侵蝕出來的不同。這邊的Parking位置不太多,要注意在Hawaii停車時不要把貴重物品放車上,因為聽說有不少人會打破車窗拿東西。這裡延伸出去的海岸地面相當不平,很難走,卻是一種樂趣,可以往外走走,不過穿拖鞋的人要特別小心:P 在這附近還有Goat Island,不過這個島可是要游過去的,有多點時間的人可以考慮這個玩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