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9

[Honeymoon] Hotel Wailea in Maui

介紹一下我們在Maui住的旅館,這間叫做Hotel Wailea,以前叫做Diamond Resort,大概換過老闆吧。我們是在Priceline上標的,如果你在Maui的Wailea一帶標的話,三星以上最便宜能得標的就是這間Hotel Wailea,不過我必需要說到現場是還要繳Resort Fee每天$25。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推薦這間,畢竟可以在一百塊錢出頭住到的旅館,在Maui也不多(我指resort級的)。雖然有人可能會嫌它不夠高級,但是我覺得該有的都有,餐廳相當好吃,整體給我感覺很舒服,服務態度極好,也有免費的三溫暖、游泳池、還有專車接送到海灘去的服務。缺點在於東西舊了一點,各方面還是少了那麼些高級感,不會有一種你置身於豪華飯店的感覺。早餐soso,沒什麼豪華,不過水果穀片麵包都有。房間還都有洗屁股的馬桶XD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房間的View是我最愛的,你可以坐在房間沙發上,或者出去陽台,就可以看夕陽。我們房間外還就對著小池塘,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很舒服。 Resort裡面還有人造小溪、小橋這些,很有情調,值得一提的是,小溪旁邊還要小心,我不小心一天晚上走回房間路上,就這樣踢到一隻青蛙,隔天早上發現他就這樣死在路上,不知道是被我踢死還是本來就死掉屍體被我踢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