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09

[Honeymoon] Reefdancer @ Lahaina, Maui


既然決定要暫時遠離陽光,在離開Ocean Center後就想說去玩個submarine tour好了,在Ocean Center看那麼多珊瑚,當然不過癮,一定要下到海底看真正的才行!不過後來決定坐這種算是half submarine的,這種船是一半在海平面上一半在下面,然後下面的部份旁邊都是玻璃窗,所以可以看海底的生物。於是就殺去Lahaina的downtown附近,有一條slip全部都是小船的出海點,slip 6就是我們坐的Reefdance tour。 不過其實他們的玻璃都不是太透明,都有點發綠,所以照相起來都很難看,不過現場直接看到是不錯。出了海一陣子就可以看到海底有越來越多的珊瑚,加上各種魚類。他們上船前還會先給一張各種魚類介紹表,讓你對著看看是哪一種魚,相當有幫助。 除此之外,出到外海後,還會有兩個潛水員下水去找特殊的東西拿到你的面前給你看,這點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船上也提供一些refreshment。整個時間大概90分鐘。我們坐的是加長版的90分鐘tour,正常的是60分鐘的,差別在於90分鐘的會停兩個點,第二個點會到海龜常出現的地方碰運氣,我們也的確看到一隻海龜,不過嚴格說來我推薦坐60分鐘的就好,因為就為了看那海龜一眼,還不一定看得到,不是太划算。倒是第一個點的內容不錯。 看tripadvisor有人覺得去Ocean Center還比較划算,我倒是持相反意見,畢竟這是真實的海底。個人是比較偏愛真實的海底生態,不過當然,Reefdancer比Ocean Center貴,如果志在看珊瑚跟魚類,的確應該去Ocean Center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