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9

[Honeymoon] Kula Lodge Restaurant 靠近Haleakala National Park


到了Maui的第二天我們就上Haleakala National Park看火山地形。就在半路上快要進入National Park的時候,找到這家Kula餐廳吃飯,因為進了National Park就沒東西吃了,所以建議在這裡溫飽,事實上他們也挺好吃的。 他們早餐有賣Loco Moco這種夏威夷特有的料理,我們一直很想試試,剛好在這邊看到,於是硬是在早餐結束前5分鐘跟他們點早餐。其實Loco Moco很像是滷肉飯,白飯下面有肉醬,上面在舖一個荷包蛋,很意外一點都不油膩,挺好吃得。

除此之外,他們的風景很棒,因為在半山腰上,餐廳有弄了很大片的玻璃,可以一覽山下的Maui。我們還一直聞到一種很香的火烤Pizza,不過卻又在menu找不到,不知道是什麼特殊菜單。這邊還有一個Shop可以逛,在進Haleakala National Park爬山前可以做最後的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