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1

結婚兩週年 - 婚禮回顧(影片)

今年似乎是很不尋常的一年,朋友們不斷的發出喜訊,到處有人結婚。我們在2009年的6/21(2009年最長的白天-夏至)舉辦婚禮宴客,昨天就是正式進入兩週年了,特地來回顧一下。因為我們兩個契合到旁人無法想像的地步,因此婚姻生活相當美滿,希望以後也永遠一樣,每天充滿笑料。婚禮辦在美國,很多朋友都沒能參加,趁兩週年紀念日,特地把教堂幫我們錄製的DVD轉檔放到網上給大家觀賞。而有參加我們婚禮的朋友們,很感謝你們不嫌棄,陪伴我們度過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天,因為我們很窮,一切從簡,全部佈置跟小禮物名牌等等全自己手工(大感謝Janice、舒逸大力幫忙),婚禮當天也一團亂,畢竟第一次,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畢竟教堂的DVD是免費提供的,品質不怎麼樣(然後我們也沒錢請攝影),不過還是很有紀念價值,下面三段影片,各是新娘進場、Declaration of Intent跟誓言。可以看的出還蠻糗的,不過還是讓大家笑一下吧。





2 則留言:

  1. 恭喜你們!! 可以感受到你們真的很幸福~~~ 可惜當初沒有辦法去親自祝福你們 兩週年快樂~~~ 喔不 應該是永遠快樂~~~ :D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最後悔沒看到的一場婚禮啊!!!
    看到錄影好感動喔!跟看照片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ST超美,weep你要愛她、疼她,好好照顧她一輩子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