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

Kona Brewing Co. @ Kailua Kona 大島最好吃的Pizza

Kona Brewing Company
Phone: 808-334-BREW (2739)
Address: 75-5629 Kuakini Highway Kailua Kona, Hawaii
Hours: Sun-Thurs. 11am-10pm; Fri-Sat. 11am-11pm.
Brewery tours: Daily at 10:30 am and 3 pm

Kona Brewing Company是在夏威夷島中相當有名的釀酒公司,主要以Pacific Golden Ale(或Big Wave Golden Ale)及Fire Rock Pale Ale聞名,其他還有Lager、Wheat Ale多種啤酒發售於夏威夷各地有些還有在美國本島及日本銷售,是間相當有特色的啤酒廠。
而在大島總部設有一間Pub,專賣各式各樣自製的啤酒及手桿Pizza。這間Pub店的很多建材都是使用Local的木材或是當地其他舊屋子的某些部位建造而成。
這間Pub的食物以它們手工Pizza最有名,幾乎是我們吃過的Pizza中,最好吃的,旅遊書上也稱它為大島最好的Pizza。餅皮都是一個一個現場用手桿出來的在加上客人點選的料後烤製而成。我們點的是旅遊書上有推薦的Ka'u Pesto。

Ka'u Pesto是以青醬代替基本的蕃茄醬加上雞肉塊、橄欖、及Sun Dried蕃茄,最後灑上一層Cheese,非常好吃。可能本身就很愛吃青醬,因此覺得口味很對味口。餅皮更是酥軟中帶勁,趁熱吃進口裡,嚼起來香味四竄又Q勁十足,不虧是手桿麵皮。

啤酒點了Big Wave(下圖、偏深色)及Wailua Wheat(上圖)兩種口味,老公Wailua Wheat覺得比較清爽適合女生喝,而Big Wave則苦澀味比較重。Big Wave是由honey malt輕烤過後釀製的,所以除了hop aroma(蛇麻草芳香)外還帶有一點甜味。Wailua Wheat則是跟百香果及大量的大賣釀製而成,沒有經過filter,清爽潤口帶著點柑橘的香味,相當好喝。

我則因為有點生病,所以點了個奇特的Gingerdale。Gingerdale大概是我這輩子喝過最有薑味的飲料了,每口都很嗆辣,相當過癮。
愛喝啤酒跟吃Pizza的人來大島一定要來光顧一下,品嘗一下清爽獨特的啤酒配上香Q好吃的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