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1

[Brunch] Lilikoi Cafe @ Kamuela (Waimea)

Phone: (808) 887-1400
Address: 767-1185 Mamalahoa Hwy, Spc H143, Kamuela, HI 96743 在Waimea的文章說過,這一帶有不少好吃的餐廳,我來到這邊時也找了一間吃Brunch,這間就是在Yelp上找到的,吃完後覺得是個大驚喜,因為時間蠻好吃的。我點的是一個包著豐盛水果的Crepe(法式可麗餅),內容物豐富(上圖),一份兩卷還蠻大的,因為一早出門開Highway 190,一直到Waimea才吃飯,肚子頗餓,吃的特別過癮。 這間店在一個頗不起眼的地點,幾乎都是Local的人才知道這好地方,觀光客不多,我在旅遊書上也沒有看到,還是現場查Yelp才知道的,因此特別推薦給大家。他們主打的是健康飲食,有賣幾種現打的蔬果汁,菜色也吃的出原料的新鮮感。他們甚至連杯子跟免洗餐具都是環保的(原料從馬鈴薯來)。出外旅遊,通常吃的都不太健康,這間主打健康飲食的店就特別值得推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