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8

[Work] Wake Up!!!

總覺得每次都事情堆積如山死到臨頭了,才開始很痛苦的掙扎,這個事實好像不斷的重演。下週開始就有interview了,找工作也該進入如火如荼的境界,書都沒唸半點,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面試時什麼都不會的窘境。然後那個上課的老闆的project們也一個個出來搗亂。一定要痛下決心好好唸書準備啊,要把找工作的事情放在第一順位,畢竟找到頭路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XD

我覺得我就是從小求學路太順利,都沒有遭遇過到那種大考的磨鍊。從來沒有那種努力奮鬥衝刺一段時間準備的經歷,造成這種總是覺得馬虎馬虎總是過得去的心態。現在想要擬好讀書計畫好好準備一下都完全無法實施,真的是令人憂心忡忡。不如,就先睡個覺再說吧XD

4 則留言:

  1. 大學時代的期中期末...出國的GRE什麼的不都是大考嗎?還是你都覺得太簡單了...那這次應該也差不多啦...有很多大考經驗也沒什麼特別的....囧

    回覆刪除
  2. 推!就先睡個覺再說吧 XD

    回覆刪除
  3. 期中期末也算大考?!...尤其是大學時代...好像比高中還沒在準備XD...我大考的定義似乎是跟很多很多人競爭...而不只在自己的小圈圈競爭...GRE也是另一個因為無法全力衝刺而鳥掉的大考之一啊...orz 我是覺得每天沒什麼旁鶩只為了一個目標而唸書好多個小時這種感覺我還蠻嚮往的..可是做不到...*_*

    回覆刪除
  4. 我為了我的執照唸的日以繼夜....結果考的題目是最近幾年來算簡單的...害我一整個嘔..應該多花點時間玩而不是唸書才對...所以...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