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8

[Life] -2F

今天-2度F,心裡想說這還是人住的地方嗎XD,我覺得只要低於5F就會有種冷到想死的感覺,不過還好其實很少在室外走。倒是昨天,洗完早出門的時候覺得不冷,穿了拖鞋。結果從office出來的時候開始下雪,然後溫度驟降,在green上走一整個差點沒截肢。我要去加州~~~~~~~

4 則留言:

  1. 我昨天沒戴帽子也覺得耳朵要掉了XD
    話說這種天氣你還穿拖鞋,不愧是拖鞋王!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这下厉害了!!

    偶尔在街上看到穿拖鞋的小白, 觉得他们很强大. 看来黄种人的身体素质其实一点儿也不差啊!

    回覆刪除
  3. Orz.....我純粹是出門的時候還沒那麼冷..之後才突然變冷...不是我強...XD

    回覆刪除
  4. 去過加州以後 就覺得這邊不適合人居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