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8

[Life] 很膩

最近已經好一陣子過著每天interview的日子,一天到晚拿著手機講一個小時的英文,搞的整個人生產力很低,也有點煩燥。這兩天突然覺得對於interview好膩、好厭倦。今天難得沒有phone interview了,本來想說可以好好衝刺一下明天的期中考,不過有點發現太久沒唸、太久沒上課沒跟進度,有點不知道怎麼唸。然後今天Epic再次寄信問我到底有沒有空去Wisconsin on-site,我馬上就回信跟他們說我只對加州有興趣。動手拒絕的一個到手的on-site其實是需要很大勇氣的,不過我就也沒啥感覺的直接拒絕了,就是因為已經interview太厭倦了不想去些有的沒的XD不知道會不會後悔,畢竟Epic公司其實不小。提到Epic,一定要說一下這個很特別的公司,他們在campus interview時就面談完隔天還要約時間寫考卷,於是我就去寫了2hrs的考卷,題目是五題程式題,個人覺得難度還蠻有水準的,不過因為是筆試,東方人最會的東西就是這個了,不用在白板上面對人一邊講一邊寫事情就變的很容易。所以過一陣子就收到on-site的邀請。最怪的是,這間公司竟然是要派"專機"來接所有UIUC的學生一起去on-site interview,不像一般公司就是幫你買機票而已。實在是很有趣XD 不過現在沒機會坐他們的專機了:P 話說剛剛跟乃強聊一下,發現我到今天晚上前為止一直覺得找工作應該沒那麼難的想法是錯的XD 好吧從明天開始的Garmin.NVidia.Truveo phone interview要認真面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