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8

[Career] Garmin Interview

剛剛結束Garmin的interview,才不到五分鐘XD 一開始就問我是否需要工作簽證,我說需要,然後他就問我啥時畢業,我說五月,他就說那不是會有Gap?我就說對啊如果今年沒申請H1有可能會有,他就說他們已經過了今年申請的deadline,所以要跟公司check一下這樣行不行。我就說Garmin明明就在台灣有公司,我可以在Gap的時間回台灣工作就好了啊,她還是需要回去check,於是就結束了。想想實在是有點好笑,被一個老闆是台灣人的公司挑剔身分問題!而且公司明明在台灣有最多的員工,我apply的職位又是做Web Application(在哪工作應該沒差吧?),還需要跟我龜龜毛毛的,真是囧。害我還特別準備了一陣子。

1 則留言:

  1. 加油加 油, 我喜歡看你的人生呢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