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8

[Career] 近況

很久沒寫最近的狀況了,為了防止大家一直問,還是大概說一下。主要是之前那個春假的interview trip一回來就整個人生病,癱瘓了一整週,是真的一整週,還進急診室(美國急診室超爛,千萬別去)。接下來又馬上接另一個interview trip。

結果呢,就是春假的trip一個offer都沒帶回來,只帶一身病回來。Microsoft當場被reject,Google今天收到通知,Qualcomm很賤,我都去到當地了,才在interview前不到一小時跟我說因為我VISA有GAP,他們不跟我interview。

然後這次的兩個on-site好像也都不太妙。我現在實在是有點瓶頸了,我知道我一定有something wrong,可是卻又有點不太知道自己問題再哪。拿了20個phone/campus interview跟6個on-site,免費飛機旅館都A了那麼多了,一個offer都拿不到,看起來我的問題不在沒機會(像我interview那麼多的人也很少吧XD),在於機會都抓不住。

恩,很多人說這只是bad timing,的確現在是美國近幾年來景氣大概是最糟的時刻,可是實在很不想,也不應該怪景氣,畢竟正常人每個都拿到offer了。

總之呢,現在開始專心把老闆的東西弄一下,專心畢業。其它再說吧。

5 則留言:

  1. 為什麼會有gap 不是有opt頂著

    回覆刪除
  2. 2008/5畢業..2008/7 OPT生效 2009/4 申請H1b 2009/7 OPT結束...2009/10 H1b生效

    關鍵在於H1b工作簽證只能4/1申請10/1生效,錯過今年了,只能拼明年,申請還不一定申請的到,所以我的best case是Gap 3個月...worst case是抽籤抽不到H1b..打包回家...沒公司願意冒這個風險聘我...

    回覆刪除
  3. OPT延長了, CS的學生應該可以用, 只要不要失業太久, 雇主有加入那個e-verify應該就ok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景氣真的不是太好, 次貨風暴仍在持續著, 很多公司都在裁員, 加油,可以考慮小一點的公司, 你的條件可以拿到這麼多的interviews 真是了不起,所以可以試試規模小一點的公司, 加油, 別氣餒, 我的一個朋友, 丟了80個cv才找到工作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