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8

[Trip] St Louis


St Louis其實我每個景點都去過了,所以這次也不太知道要去哪,加上沒車,只能靠大眾交通工具,不過也因此體驗了St Louis的Metro系統。第一晚的reception是在Art Museum舉辦,旁邊就是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我們還沒進校園就看到漂亮的一棟Building在高處。建築的風格蠻老式的,就引起我們的興趣。

走進校園裡馬上看到的就是一個Quad,這個Quad實在是還蠻不錯的,四周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加上這幾天天氣好,在這種草坪上唸書應該是蠻有味道的。

其實來之前一直以為這個學校是個鳥地方,沒想到其實覺得比UIUC漂亮多了,加上起起伏伏的地形,真的也是比全部平坦的UIUC又意思的多。

校園裡面也四處都是開的蠻漂亮的花。我第二次去的時候,整個校園都是人來人往,感覺相當熱鬧,一整個人都跟著有生氣了起來(怎麼跟剛進大學的小毛頭一樣,竟然連逛學校也可以覺得有意思 :P)。

總之,覺得這是一所環境相當好的學校。


之後我又仗著all day pass的metro票去了Union Station跟紅雀隊的球場,之後就到downtown照了一張標準代表St Louis的相:Arch+City Hall+噴泉。

1 則留言:

  1. Washington university的醫學院算是屬一屬二的....我們人手都有一本他們出的manual....好想去朝聖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