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0

Ed Z'berg Sugar Pine Point State Park

尋著Highway 89從Lake Tahoe的西岸往北走,過了D.L. Bliss State Park後有一段比較乏善可陳的路段。之後進入Ed Z'berg Sugar Pine Point State Park園區後,就可以考慮再做停留。這個State Park是Lake Tahoe邊佔地最大的,高達兩千英畝,不過它的形狀是長形往山裡擴張,因此真正在湖邊的部份反而很少。 從名字可以知道,這邊主要保護的是Sugar Pine這種樹林。但是說到樹林,很多人其實都興趣缺缺,畢竟植物在大多數人心目中比較沒什麼清彩度可言,大多數人來這邊還是往湖邊的部份跑,這邊的湖邊特色是有快甲板延伸出湖裡。這裡也是極熱門的露營場所。 在海邊附近有個Hellman-Ehrman Mansion,也是個有錢人以前的避暑地,也有提供tour參觀。不過想參加tour要夏天來,只有在五月到九月提供。這個有錢人Hellman當初就在這Sugar Pine Point陸續的買地,最後買了高達兩千英畝,而蓋了這個避暑小屋叫做Pine Lodge,在當時是Sierra高山裡最棒的房子之一。現在則成為一個Museum性質讓人參觀的房子。 這塊地方在1960年,冬季奧運在Lake Tahoe舉辦時,讓很多人認識這個地方。當時冬季奧運是主要在Squaw Valley舉辦,而Cross County Ski的活動則在這個State Park舉辦。當時這塊地方還是Hellman擁有的,他很大方的提供自己的場地來舉辦比賽。到現在這邊冬天都還有不少的雪地活動可以從事。最後,很特別的是來這邊露營還有個bonus,就是這邊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的state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