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0

[美式]Moonstone Bistro @ Redding, CA

Moonstone Bistro on yelp
Phone: (530)241-3663
Address: 3425 Placer St. Suite 110, Redding CA 96001
Hours: Tues.-Thurs. 11am-9pm; Fri.-Sat. 11am-10pm; Sun 10am-2pm 這間餐廳應該算Redding評價最高的店了,至少看Yelp和Trip Advisor都相當推。而且到我們玩完在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的第一天後還有開門,所以就來這間探險。整間餐廳坐落在一個Plaza的角落裡,晚上還蠻難早的,不過隔天到他旁邊的Jamba Juice買早餐時發現還不小間蠻好認的。 一進門就覺得整個餐廳很開擴,正中間是個開放式吧檯,左邊是座位區,右邊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烹調,相當有趣。而且廚師相當年輕,而且是可愛的帥,我們旁邊那桌的兩位美國金髮妹,還跑去找他照相,花癡到外帶的東西忘了帶,服務生還追出去給,相當有趣。

一坐下來點晚菜後,就送上兩個相當可愛的小餐包,相當好吃,很香Q熱鬆。因為相當餓,所以我們主餐之外還點了份炸Calamari當前菜。這道應該是整個晚餐的最好吃的菜,Calamari炸得相當酥脆好吃,配上Jalapeno跟花生米在上面,最讚的是他的醬汁,酸酸甜甜辣辣的,配上熱騰騰的炸烏賊,超好吃。
主餐點了個Fish Taco跟手工製作的寬扁麵。Fish Taco相當特別,是讓你自己包的,給你一整片調味好的魚片,然後六七片的迷你Taco片和伴好的生菜,相當特別,還蠻好吃的,但畢竟墨西哥菜還是沒有比在墨西哥店吃到的道地,算是變種的Fashion Taco。 House Made Fresh Fettuccine相當不錯,麵條很Q,上面的炸Cheese球也蠻好吃的,不過整個吃起來有點膩,因為濃濃的白醬配上炸的Cheese球有點太重口味了。再加上之前吃前菜跟麵包就已經差不多飽了,所以沒吃到一半就把她打包了。

甜點則是充滿了期待與驚奇。期待呢,是因為我們之前旁邊的兩位金髮妹點了看起來很讚的甜點,像是兩個巧克力餅夾著冰淇淋,而且從他們的反應也知道很好吃,所以我們就一直打量要點同樣一份。後來要了Menu來研究,我就點了個敘述最像的來試試。驚奇的是上了一道完全不一樣的甜點,後來仔細一想,分明從名字"Cobbler"就應該知道不是了。但每次點甜點都那幾個英文單字,記性越來越差的我們完全沒聯想道名字會是脆皮水果派的意思。>"< 不過安慰的是,雖然點錯了,但也相當好吃了。:)
這間本來想要來吃的是Sunday Brunch,因為晚餐價位有些高,但行程排不進去,就只好花一些錢來試試大家推薦的店,而真的也是貨真價實的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