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0

Sand Harbor (Lake Tahoe-Nevada State Park)

Sand Harbor是Lake Tahoe最美的一個地方,應該很多人會同意這樣的說法。說實在的,Tahoe這樣清澈的水配上岸邊外面的石頭們,實在漂亮的不像話,加上Sand Harbor也有沙灘、也有能夠讓船下水的地方、也有野餐設施,甚至想要走路,這邊也有Sandy Point Nature Trail。頗為著名的Lake Tahoe Shakespeare Festival從1976年以來也都以Sand Harbor為舉辦場所,這個每年夏天舉辦的活動也相當值得參加。其實Sand Harbor只是Lake Tahoe-Nevada State Park的一塊小區域而已。整個Lake Tahoe東岸,很多地方都算是Lake Tahoe-Nevada State Park的轄區,也包括了南邊的Spooner Lake跟Cave Rock。 既然名字有Sand,這邊的沙灘當然是值得一提,Sand Harbor擁有55公畝的廣大沙灘,是很多人來戲水的場所。沙灘所旁邊的山景也非常漂亮,樹木極為濃密產生的深綠色,配上藍天跟藍綠色的湖水,相當不錯。 南邊的沙灘除外,北邊的精緻我覺得更勝一籌,這邊就是比較有石頭的沙岸。可以很靠近石頭群的玩水、划船等。Driver's Cove是最漂亮的點,這邊也很多人在此抓小螃蟹。 再往Boat Launching的地方去有個Boater's Beach,這邊的岩石比較有菱角(下圖),跟Driver's Cove大多是圓形的石頭有所區分。 我們也發現Boater's Beach這區的淺水區有極多的小魚,記得仔細看看。 最後,再強調一次,進到Sand Harbor來是需要繳$12的,如果不想花錢,其實說實在的,就在Sand Harbor北邊一點的Memorial Point Scenic Wayside也有跟Driver's Cove差不多的景致,同屬於Lake Tahoe-Nevada State Park,也可以在此觀賞。當然,我還是推薦花錢進來Sand Harbor。

1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地方 好清澈的水喔
    夏天最想去這樣的地方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