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0

[越式]Vung Tau Restaurant @ San Jose

Vung Tau Restaurant on yelp
Phone: (408)288-9055
Address: 535 E. Santa Clara, San Jose CA 95112
Hours: Daily 10-3pm 5-9pm
這間越南餐廳位在San Jose市政府附近,是我們在出發去Sequoia National Park之前來光顧的,因為是第一批客人,所以不需要排隊。

因為價錢比一般越南餐廳貴一些,所以我們只點了一道主菜跟一碗Pho搭配和一份前菜。前菜點了有名的Shrimp Cupcake(Banh Khot),主菜點了個鱸魚沙鍋(Ca Tuyet Kho To)。
這間餐廳的Shrimp Cupcake真的是極品。半月形類似章魚燒的外皮裹著一整隻蝦,上面在灑上青蔥跟一些油蔥酥,最後再把整顆淋上越南的酸甜醬放進一片生菜和九層塔裡。咬下去時,全部的味道在嘴裡散開,刺激了每個味蕾,真的是非常好吃,極度推薦。

Pho就是很普通的Pho,不過料有些少,湯頭還不錯,很清爽。主菜的砂鍋鱸魚有點出乎意料的鹹,所以我們不得不在叫碗飯配,應該是說整個魚片就浸泡在濃濃的醬汁中,醬汁還蠻好吃的,但是真的鹹了些,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p
這間有名的菜還有大蝦類別的Tom The Rang Me,不過這道菜單點就要將近三十塊美金,適合多人來時點的。其他還有用Tamarind醬搭配的菜都蠻有名的。整間餐廳是走高級越南餐廳的路線,下次應該會比較多人再來吃,才能用同樣價錢吃到比較多樣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