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8

First Paycheck

前幾天收到人生中第一張Paycheck,雖然看著被扣掉一大堆的稅很辛酸,不過心理真的感覺踏實很多。今天折騰了一陣才真正把它存進銀行裡,算是錢真正進口袋囉。沒想到也工作兩週了,目前感覺還真的是很喜歡這個工作,大大的比念PhD快樂有趣的多!


說實在話,不論工作多麼累多麼辛苦(雖然我也還沒怎麼辛苦到啦),拿到錢的時候真的是很安慰人心啊。尤其是五月畢業後就沒有薪水斷糧到現在,中間歷經好多travel跟搬家,其實錢都花光了,剛剛看了一下我在這個summer就從存款領了一萬出來,現在有點瀕臨破產狀態XD,開始領薪水還真的是振奮人心的進展啊。

3 則留言:

  1. 我都是direct deposit了耶 都沒有拿支票存錢這種快感 :p

    回覆刪除
  2. direct deposit比較容易吧?
    而且你工作久了,一個月之中就只有領薪水那天開心,非常明顯....

    回覆刪除
  3. 我是direct deposit呀,可是第一分薪水一律給支票XD 還有一個越是拿兩次薪水,所以怎麼說也有兩天: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