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8

First week

這周是上班第一周,感覺一切都很陌生,東西不太會弄,也都花蠻多時間在搞清楚一些其實很基本的簡單東西,不過覺得內容還蠻有趣的。希望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研究助理跟網路官不算的話)順利!不過過了一週我還是沒有我的desktop,還在用一台12吋螢幕的小laptop,覺得效率有點低:P 


工作環境相當完美,辦公室就在San Francisco Downtown的Financial Distrcit。位置旁邊就有整片落地窗,看出去就是Downtown的景觀,然後上班下班都在市中心走來走去,相當有感覺啊!記得第一次去紐約,心理就覺得這些在市中心工作的人超酷的,沒想到現在我也變成這樣的人了。

3 則留言:

  1. 有落地窗好棒喔@@
    我的辦公室都看不太到外面的陽光,又不太大,待久了不太舒服@_@

    回覆刪除
  2. What..
    樓上你什麼時候也出國工作了 @@

    To weep:
    之前是不是有新聞說AOL在走下坡啊 XD

    回覆刪除
  3. 不要看新聞就好了啊 :P
    進不了Google跟Microsoft也沒什麼好選擇啊
    有個工作做我就感恩了,哪那麼多要求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