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8

iPhone瘋

這次的iPhone 3G真的是引起了瘋潮,根據上班了偷偷觀察,用iPhone的人實在是多到不可思議,幾乎我現在很少看人拿出手機不是iPhone了。應該是時間點上出的很對,這時候上個階段大熱門的機子V3大家的約大概都到期了,然後Google的手機又遲遲沒下文,大家也不想等了,Apple最近又實在是很強勢,大家都愛買。滿街都是iPhone的感覺真的蠻奇特的,我猜在台灣拿出iPhone應該會引起一些羨慕的眼光吧,在這兒就完全是個平民化產品。


話說現在已經把Apple收集的越來越完整了XD 一路收集下來是iPod nano->iPod Classic->Macbook Pro->iPhone 3G。還沒來美國前還覺得誰會買Apple這種又貴又爛的東西呢!還真難以想像。

4 則留言:

  1. @@ 我也想收集全套蘋果,好想要iPhone喔~"~

    回覆刪除
  2. 靠腰好羨慕 @@
    我也好想換
    可惜約被綁到明年二月

    可以的話就分享一下心得吧
    收訊、速度甚麼的 :P

    回覆刪除
  3. 心得就是要你趕快去買啊。收迅速度跟你的carrier有關吧,不過iPhone的application實在好東西很多啊。實在好用到不行,今天又不小心灌了好幾個application。

    回覆刪除
  4. 日本也賣到缺貨..但是我還是不想買XD因為他實在太不像電話了啦!!! 不過我下個電腦想買apple的 只是聽說以後不出白色的了...我只想要白色的macbook呀T_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