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8

印度人

心中一直有這樣的感覺,只是一直沒寫。因為住在Fremont,實在是覺得這邊的印度人實在也太多了吧!來一直以為Fremont是中國人的地盤呢,沒想到一個多月通勤來,整個BART上都是印度人的場面也見多了,真的覺得這邊都被印度人包圍了,然後住的旁邊也都是印度人。雖然我一直沒承認我有種族歧視,但是我還真的是有啊。不知道為甚麼對印度人非常沒好感,然後共事了以後真正看透幾個印度人後,就徹底對這個民族失去信心。我極度懷疑認為印度人很優秀的人要嘛就是沒真正跟他們共事並仔細觀察過,要嘛就是沒有識人之明。好吧,不要再講這種會被人罵的話了:P 每天看到那麼多印度人舉家牽移美國,造成工作簽證那麼難拿就算了,搞得我覺得每天住在印度,然後坐車去美國上班。最想感嘆的是看著人家有能力的沒能力的,一個個都來美國紮根,但是大多數優秀的台灣人都還是在園區賣肝,好吧,唯一安慰的一點就是,來美國也沒啥好處,美國都快倒閉了:P

4 則留言:

  1. 美國最近是金融緊張沒錯
    但是台灣風險更大...因為..不知道’台灣’還能存在幾年..Orz...你還是加油在美國紮根吧..冏

    回覆刪除
  2. 有嗎,我怎麼覺得以現在來看,台灣還是比美國好,不過好像還是日本最好 XD

    回覆刪除
  3. 你說的是經濟嗎??我說的不是經濟捏..現在問題是台灣感覺快被賣掉了耶...冏
    日本一點都不好呀,工程師比台灣還廉價!還是美國最好賺(羨慕)

    回覆刪除
  4. 現學現賣一下窮爸爸富爸爸:P..只要你當工程師,哪裡都不好賺。美國工程師也是廉價勞工啊,就是美國人都不想做,才會那麼多中國人跟死印度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