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8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Trip - 11/26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了Thanksgiving break,雖然一直沒時間規劃,但是期待已久的Death Valley國家公園之旅終於迫在眉梢,不過因為工作上趕著在放假前把程式放給他跑,一直到前一天晚上都一直稿到很晚很晚才睡覺,行程也匆匆規劃。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因為路途遙遠,就算還是相當疲憊,還是打起精神上路,心中是盤算著反正去了Death Valley,七早八早就天黑,應該可以睡眠很充足吧。 沒想到才剛上路兩個多小時吧,就遇上鳥事,這是這趟旅程第一件麻煩,在Highway 5上,遇到了疑似電線桿倒了阻礙馬路,於是整條highway瞬間變成超大停車場,我們就在那邊熄火整整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能夠繼續往前,大家紛紛下車,踢球的踢球,聊天的聊天,這種景象真的有點搞笑,st也開始織起毛線,這可讓旁邊車裡的老婆婆羨慕喔, 他看了就說很希望他也有帶他的毛線來打。這也讓本來第一天能夠玩些景點的我們被迫第一天到了營地就只能摸黑搭帳篷睡覺。 我們露營的地方是Furnace Creek Campground,這是最大的一個營地,就在Visitor Center旁邊。第一天也發生了最蠢的事情,就是我們本來要參加七點的一個ranger program,但是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在6:30就在Visitor Center旁邊不知道要做啥,於是決定在車上小睡片刻,畢竟一整天開車開了12小時(加上在高速公路上停車兩小時),實在是很累,睡前st還說,我們該不會一睡到天亮吧,這樣就稿笑了。恩,我們是沒有一睡到天亮,不過睡醒時已經7:40 program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