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8

被Layoff殺掉CEO

這個標題夠驚悚的,不過這就是今天發生再灣區的新聞。新聞在這:http://tinyurl.com/6msu6n

兇手是個中國人,47歲,在Mountain View。之前在SiPort這間Startup(founded 2004)被layoff,今天一口氣持槍殺了三個人,其中一人就是SiPort的CEO。聽說今天整個附近重要道路都被封鎖了XD 嫌犯好像還在逃哩。其實想想蠻恐怖的,這個年紀被Layoff,在現在這狀況下要馬上找個工作絕對不容易,加上這年紀應該老婆小孩都有了,在背個房貸(Mountain View,價錢絕對也不低),大概就這樣豁出去了。

從我上次post的layoff文章到現在,一直又更多更誇張的layoff新聞出來,這次好像還不是普通的經濟低潮呢。聽說上次Internet Bubble,也是一堆人沒工作,然後要搬離Bay Area連U-Haul都租不到...。真是得好好看看美國要怎麼撐過這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