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0

[美式海鮮] Bistro Gardens @ Crescent City

Bistro Gardens on yelp
Phone: (707) 464-5627
Address: 110 Anchor Way, Crescent City, CA
Hours: (On yelp) Mon-Sat. 5pm-9pm

這間餐廳位在Crescent City的Harbor內,是間小小不起眼的餐廳,在yelp和trip advisor上評價都不錯,都有四顆星我們就來試試看了。一走進去後,服務生就讓我們自己找個喜歡的位置坐,整間非常家庭式,服務生只有一個,裡面就一個廚師跟一位幫手。因為在harbor上,所以有一排的位置是面向沙灘的,相當不錯,可以看到有人在沙灘上玩跟衝浪。坐定位後服務生就用一種很西方牛仔的口音問我們除了水外還要不要喝什麼,但因為,好像吹很多海風,頭超痛的,感覺很像感冒,所以就沒點啤酒了。

整間餐廳的價格偏貴,所以都點了比較便宜的套餐,分別點了個Salmon Cake,就很像Crab Cake只不過用Salmon肉作的,還點了個葡萄牙式的燉海鮮,前菜點了個Clam Chowder來暖暖肚。

Clam Chower還不錯,喝熱湯頭痛瞬間好了一半,不過有點偏鹹,所以配了很多麵包來吃。每份套餐都有附凱薩沙拉,滿大盤的,滿好吃的。Salmon Cake料相當紮實,滿滿的都是鮭魚肉,還看得到些許的鮭魚皮,相當不錯,配著好吃的燙青菜跟Mashed Potato,醬料也相當不錯,沾Salmon Cake滿對味的,不過青菜也是稍微偏鹹。燉海鮮也相當不錯,蝦跟干貝滿多的,而且服務生還多拿了些麵包讓我們沾著吃,湯調味的相當不錯,只不過也稍嫌嫌了點。

整間餐廳還OK,服務生態度跟整體的菜色都蠻不錯,只不過稍嫌貴跟鹹了點,沒有第二間要介紹的Good harvest cafe那麼推薦。吃完後走出去剛好是夕陽時,所以就在碼頭上晃了一下照了幾張相就完成了第一天的行程。相當累,但也相當充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