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0

[美式海鮮] Good Harvest Cafe @ Crescent City

Good Harvest Cafe on yelp
Phone: (707)465-6028
Address: 700 Northcrest Dr Ste A, Crescent City, CA 95531

Good Harvest Cafe是這次來Crescent City推薦的餐聽,這間在trip advisor上被評為這裡最好吃的餐廳有四顆星,所以就來試試看。店比之前去的Bistro Garden大許多,是間兩層樓的木屋,外面也有非常寬敞的停車場,裡面的服務生也都相當親切。

坐定位後,就點了杯酒來喝喝,解一下前一天因頭痛沒喝到的仇,點了杯服務生推薦的黑啤酒,相當爽口好喝。也在開胃菜中看到了Oyster Shots,基於好奇就點來試試看,經過weep的證實,相當好吃,想讓人點一打來繼續吃。哈! 晚餐的正餐還會附湯或沙拉,湯選了Clam Chowder,沙拉就正常的生菜沙拉,都很不錯好吃。

正餐點了個海鮮義大利麵跟炸Calamari steak。義大利麵意外的好吃,雖然海鮮量也算正常,有蝦、干貝跟魚,用附的香脆大蒜麵包吃真是超好吃。醬也不會很膩,很有味道但又不會顯鹹,相當好吃。

炸的Calamari也很好吃,不過照老美的說詞,什麼用炸的都好吃,附的烤馬鈴薯也相當好吃,裡面每一寸都被均勻的烤熟了,一不小心就全吃光了。附的蔬菜也不是只像平常美式餐廳一樣用水燙過而已,還有用大蒜為主伴著,所以相當有味道好吃。

吃完後,因為覺得太好吃了,就決定明天早上也來這間繼續吃最推的早餐!而且在撐都要點個甜點來試試,因為選項都是美式蛋糕,所以就點了個Carrot Cake,的確好吃,Cream cheese跟綿綿的carrot cake相當對味。

===分隔線 到隔日早上===
繼昨晚吃完退這間讚賞不已就又來吃早餐,不過似乎大家都跟我一樣想法,裡面擠了超多人,門口也排了一堆人在等位置。不過還好等了十幾分鐘後就有位置可以坐,但是因為人超出平常的多人,服務生跟廚師都接應不暇,所以點菜跟等菜都花了超多時間的。

不過飲料先上所以可以邊喝邊等,我們點了個特製Almond Joy Mocha,跟現榨的Orange Juice。兩杯都相當好喝,Mocha有淡淡的杏仁香很好喝,柳橙汁也因為現榨的所以放久後就分層了果肉跟水的兩層,很有趣。

正餐我們都點了Eggs Benedict,一種是蔬菜為主,一種是以肉為主作成的。蔬菜的那個有番茄、菠菜、起士、酪梨跟苜蓿芽配成的,主要配菜是水煮過後的紅馬鈴薯塊,最上面的蛋半生半熟,讓整個吃起來就只有銷魂兩個字可以形容啊!以肉為主的就超顯遜色一點,可能因為都是肉、蛋跟起士,所以口味有點重,不過也是蠻好吃的。

這兩餐讓我們對這間餐廳非常讚賞,如果來日能再來一定會再來光顧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