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

Howland Hill Road

Howland Hill Road是觀光客幾乎都會被推薦來的地方,的確,他非常容易的就可以開車穿越這紅木林,省時省力一向是觀光客最愛的景點。建議在這邊開慢一點,一方面路比較窄(當然比起園中其他Off-road的部份好多了),另一方面是慢慢開,不時下車照相,觀賞紅木林中的細節生態才有意思。在這條路上,會覺得巨大的Redwood就在你身旁,搖下車窗體驗一下樹林的氛圍是一定要的。路上也有幾條Trail,不少人就把車子停在路邊,進去探險。
這條路其實是在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裡,但是並沒有因為進入State Park而額外收費。想在這邊照蜿蜒的路配大樹的,可以好好挑個點來照。整條路共6 miles,從Crescent City來極近,非常方便,加上可以近距離的在大群Redwood旁邊開車,沒有道理不來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