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0

[加勒比海] Back A Yard Caribbean American Grill @ Menlo Park

Back A Yard Caribbean American Grill on yelp
Phone: (650)323-4244
Address: 1189 Willow Road, Menlo Park, CA 94025
Hours: Mon.-Thrus. 11AM-3PM, Fri. 11AM-9PM, Sat. 12PM-8PM
Back A Yard是之前跟同事一起來吃時發現到的好餐廳,非常好吃,價格也合理,分量也很足夠,所以就推薦一下。這間所在位置是屬於黑人比較多的社區,所以大家的建議是盡量白天來吃。很多公司也常常來買外帶,是間相當被推薦的店,看yelp也可以知道,目前有六百多個人評論,還有4.5顆星。餐廳小小的,外面就是路邊停車場,兩次來都有很多位置,所以找位置停應該不是問題。

一進去,就盯這黑板上找我上次記憶中最好吃的餐點,但沒有注意到同樣的名字所在的類別是不一樣的,所以第一次點錯了,不過只點了一份,所以坐下後慢慢看菜單後發現道應該要點的,就又在點了一份。第一份是BBQ Pork,我只記得是Pork好吃,忽略了他在BBQ的項目之下。不過還是相當好吃,附菜有麵包、薯條、跟clowslaw。Clowslaw是我難得覺得好吃的,Rib也是相當的爛嫩跟好吃,不過因為這附餐沒有炸香蕉,我就另外叫了一份Fried Plantains炸香蕉。炸香蕉是我這間店的最愛附餐。

第二分我們叫了Jerk Chicken & Pork Combo,這次就叫到了我想叫的,它是在Jerk的類別下。附餐就很餐,附兩球小小的香料飯、一些炸香蕉、跟生菜沙拉。這Combo超好吃,從飯到肉到生菜到香蕉!每樣都讚不絕口。肉是用含有大蒜跟不同香料醃製烤過在淋醬,很好吃。飯跟莎拉沾著肉用的醬吃很對味好吃。價格大約10~15一份,滿適中的,很適合來吃中餐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