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8

高美溼地



昨天跑了台中一趟,去了高美溼地。這算是少數在台灣,我竟然沒去過的景點吧。首先是這邊堤防旁的石頭被太陽曬的熱熱的,踩起來好舒服,可以當腳底按摩用,害我一直不斷的享受。








接下來就往下走。好吧,那時候我不知道這樣是有害生態的,後來上ptt才發現大家都在罵那些走下去的人XD,話說不知者無罪,這次就原諒我吧:P




下面的溼地真的是蠻驚人的景色呢,雖然我們去的時候不是黃昏,可是大太陽下,還是一樣迷人,可以想像黃昏時後天空變色的美!看來這裡真的是照相者的天堂。




走往海的途中,溼地上都是超多的小洞,裡面都住著小螃蟹。旁邊配著風力發電的大風車,我就在想,應該只有台灣才有這種景觀吧。雖然美國地大物博,很多壯觀的景色,可是這樣子的生態可是沒在台灣看不到的。決定在台灣的期間,一定要好好的多去一些地方玩,把這些美好的景色都拍下來,去美國跟同事炫耀一下。不過話說,到目前為止,已經好幾次都錯過機會,去了好地方卻沒帶照相機!!看來以後要隨身攜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