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8

可悲的新竹

昨天到了新竹,很久沒回來了這個曾經待過四年以上的城市。覺得一切都沒變,車子還是一樣多、交通一樣亂、東西一樣貴、一樣難吃。其實在我心理一直覺得新竹算是台灣最爛的城市,任何連鎖店到了新竹都會變爛,而且在這找不到便宜又大碗的事情。之所以又有感而發就是因為昨天晚上在清大門口吃了鮮芋仙,真是驚為天人的難吃。這次回台灣吃了新崛起的這間店,不管是台北還是台南,甚至我在台南吃過三家不同的,都覺得很好吃,仙草的味道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昨天在新竹吃的,仙草味道怪怪的,有點臭、不新鮮的感覺,而且因為碗大小全省都一樣,台南是裝滿滿,新竹硬是給你七分滿。雖然硬是吃完,心理不自覺得不斷暗罵,也想到了薯條冷冷乾乾的新竹麥當勞。在台北東西雖然貴,可是品質好多了,更不用說南部的東西便宜又好吃。


不過新竹縣的風光我則是讚不決口啦,今天去了北埔、內灣、寶山,就改天再寫吧。新竹縣的山跟水真的是讓我懷念無窮的。不知道哪天我會不會還是得回到園區工作,希望那天晚一點到來吧XD

2 則留言:

  1. QQ 真的有這麼慘嗎?那不知道泰式料理您還能接受嗎?

    新竹縣的風景真的都很漂亮阿~科科

    回覆刪除
  2. 泰式料理相當好吃啊,感謝漿姐介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