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9

[Seattle] 西雅圖景點 - Ride the Duck Tour

雖然不少大城市都有Duck Tour,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參加,讓我意外中的好玩。首先就是這個駕駛兼導遊超級爆笑好玩,從一上車到下車完全沒有冷場,笑話好笑動作有趣道具也一堆,我一整個覺得很值得。然後可以看到的東西也很多,會帶你經過幾乎全部有名的景點,外帶上湖晃一晃,能在路上開車也能在湖裡當船一直是Duck Tour的賣點之一。 買票上車處就在EMP旁邊,一個人$25加稅,開始就會從EMP、Space Needle,中途經過Pike Place Market、球場區、Pioneer Square等等,最後下Lake Union。在湖裡會看些有錢人的水上的房子,包括西雅圖夜未眠的房子,沒聽錯的話現在那間房子還在Market上,有興趣可以去買。 這個Duck Tour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導遊搞笑的功力真的一流,渾身是戲,又超愛跟路人搭訕,就算乘客都不理他他還是自得其樂,不時還會放很讚的音樂配合,整個感覺很用心。不得不推薦大家去西雅圖應該參加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