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9

[Seattle] 西雅圖景點 - Underground Tour

Pioneer Square是西雅圖最早開始發展的地方,如果對歷史有興趣的人,推薦參加這個Underground Tour,他是私人的tour,會帶你走西雅圖大火(1889年)前的西雅圖,為什麼叫做Underground Tour就是因為它現在是在地下層,所以要有準備下面的味道並不好聞,也不是多麼乾淨的地方。當然實際走完後我覺得沒一開始Tour Guide說得那麼噁啦。 這個Tour從Doc Maynard's Public House出發,不過其實去到Pioneer Square就很明顯看到Underground Tour的指示,一個人$15。雖然這個古老西雅圖的遺跡在地下,可是以前這其實是一樓,但是因為一直有排水系統的問題所以在大火把西雅圖燒過後,大家決定把當時的二樓變成現在的一樓,也就是把整個地面架高,在中間也有一度是街道在二樓但是商店大門還是在一樓的狀況的過渡期,以致於人們要從店裡出來、爬樓梯上接到、過馬路、爬樓梯下街道、進另一家店。 這個Tour的Tour Guide都相當幽默風趣,一開始在等待區就會看到不少有古老風味的佈置,讓我覺得還蠻期待 的,Introduction就會講些西雅圖早期開發的故事,中途也會聽到不少有趣的故事,像是馬桶會爆出東西、紅燈區繳納了80%的稅收等等。 整個地底下完全就是個廢墟,不過還有人在這裡舉行婚禮勒(就在最後一張圖這個地方),只能說創意十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